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长期投资科技股一定会赚大钱  

2017-03-24 17:19:59|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茅台的投资者近期应当是志得意满,可以好好地吹嘘一番自己的价值投资功力了,事实上,茅台的超额收益全靠央妈流动性宽松下的“消费升级”概念炒作,也就是风向转到了茅台这边。纵然如此,一个数据也很说明问题,从2008年最低37.4到今年最高点396.5,十年涨幅不到10倍,而近期最衰的乐视网以现价31.47计,比2010年的低点涨幅仍超过16倍,时间还少了两年!至于在2015年高点全身而退的投资者五年40多倍收益就不用提了。没错,这两类投资者都极为罕见。绝大部分茅台的投资者的成本也远高于37.4,甚至390成本的也不在少数!两者都说明了投资者的成本及时机选择十分重要!比较这两组数据到底想说什么呢?我想说的是,只要掌握适当的方法,长期投资科技股一定会赚钱,而且是赚大钱,这是改变自己及家庭的最佳路径。
       我们希望通过汇集全社会的资源,投资于这些创新型的伟大企业,既促进企业的发展,也推动社会的进步,引导更多的人创新创业,从而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取得更多的技术进步,大利社会,厚济天下!我常说:给我十年科技牛市,还你一个强大的中国!只要牛市持续较长的时间,牛市的正循环功能发挥应有的效能,力助上市公司业务实现跳跃式发展,上市公司的跳跃式发展反过来又能降低公司的估值水平。这就是股市的正循环,也即市场发现与资源配置功能,也是美国之所以强大的最大秘密。
       长牛的A股必将催生一大批全球性的伟大企业,未来的微软、苹果、谷歌、特斯拉、亚马逊就在中小创里!当然,发现伟大企业需要投资者那双透视未来的慧眼!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慧眼,也没有关系,只要跟着大管家,做不一样的投资,做改变世界的投资,同样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
  评论这张
 
阅读(10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