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创指此地不宜久留  

2016-03-23 15:23:09|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创业板终于突破三个月来的箱体压制,从目前来看,应当是有效突破,因为最弱的沪指都早几天突破了,领涨指数没理由不上突。对操作有指导意义的是,上突之后要继续上行,不能在2250一线纠缠过久,因为2250-2400区域套牢筹码并不多(见附图),上攻是轻而易举的事。否则,该涨不涨,重回箱体的话,市场信心立马泄气,容易诱发每月一次的长阴。从盘口分析,本次大主力显然有备而来,应不会就此草草收兵。可继续持仓或进行短线的高抛低吸。
创指此地不宜久留 - 大管家 - 大管家
 
操作策略
一、短线:形态转好了,以50%的资金按熊市搏反弹的手法参与反弹,只要五天线不拐弯且收盘未破五天线,就可以继续以短线手法做个股。
个股方面:继续运作我前期反复推荐的智能汽车、通用航空、精准医疗三大板块。

二、中线:目前处于沪指5178、创指4037见中期顶后的中期调整过程中,也可以称之为熊市,我个人预测时间为两年左右,调整目标在创指1350一带,就算今年见底,低位盘整的时间也不会太短,筹码转换与新龙头的培育需要时间。中线继续耐心等候捡钱时机。

三、长线:A股仍处于超级大牛市,领头羊就是战略新兴产业,不过每个时代不一样,领涨的产业与个股也各有不同。长线继续观望,等待新的产业与未来的伟大企业崛起。
  评论这张
 
阅读(10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