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二次冲高  

2015-09-28 17:29:4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震荡回升,早盘两市尚有一波小幅跳水,但在创业板率领下节节走高,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网络安全、电子信息等,下跌的主要是金融板块及上海本地股,两市成交4044亿,较前期大幅缩量。
        本轮反弹已运行22个交易日,在上行无力,下行有国家队托盘的情况下,场内存量资金集中火力炒作中小创中的新兴成长股也是理所当然的,但在领涨股(如东方国信等)上涨80%之后,短线筹码松动也是可以预期的,上周五的大跌并非简单的洗盘,而今天的反包阳是否新一波拉抬的开始,尚需观察。我个人认为二次冲高的概率要大一些,二次冲高与洗盘的差异在于,只有少数的强势股才会再创反弹新高,绝大多数弱势股不但回升力度弱,而且下跌时跌速更快。而洗盘后面则是普涨的主升段,现阶段洗盘的可能性可以排除。
        操作上,长线仓位不动,中短线仓逢创新高而量能跟不上时高抛。
  评论这张
 
阅读(9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