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资金如潮,汹涌而入  

2015-03-09 21:01:4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两市低开高走,早盘券商股受牌照消息影响大幅下挫拖累沪指,但午后银行股集体拉升推动沪指大逆转,沪指盘中波动超过100点,收盘重新站上3300点。而创业板则小幅低开后在工业4.0、互联网、在线教育、基因测序等概念股的推升下步步走高,新增资金趁大跌后疯狂扫盘式介入。创业板的强度远超我们预期,原以为调整至少要到二十天线,但场外资金源源不断,有限的抛盘很快消失在波涛汹涌的资金洪流中,市场强势依旧。
       货币政策宽松+经济转型初见初效,市场对转型充满信心,新兴产业正逐步发展壮大,承接传统经济的放缓,改革转型正在深化,而政府可打的牌也非常多,股市底先于经济底出现,不必因为基本面的疲弱而过度悲观,反可以从改革和创新中寻找投资机会。而对于成长股的高估值,我们认为应该跳开传统的估值框架和涨幅来看成长股的投资,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涉及的新经济领域如工业4.0、互联网+、消费服务、新能源汽车等都是中长期配置的方向。市场整体上将呈现蓝筹搭台、成长股精彩纷呈的局面。


  评论这张
 
阅读(7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