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如何化解买进即套牢的风险  

2014-10-09 17:45:1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化解买进即套牢的风险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大幅震荡,早盘承接昨天强势高举高打,无奈盘口沉重,由于大盘自9.16跳水后已上涨十二天,获利盘众多,昨天我已指出,大盘无系统性风险但个股调整压力较大,这种压力马上反映在盘面上,十点半后大盘逐级盘落,并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午后,五天线的支撑作用再次显现,大盘缓缓盘升,并于次高点收盘。个股涨跌各半。
        从技术面来看,今天的K线有点难受,如果下午不拉起,反而更好,这样周五肯定收中阳盖过去。强行拉起,事实上调整并未完成,预计后续两三个交易日仍将维持震荡调整的态势,以消化2400点上方巨大的套牢盘。不过,也不排除明天再拉中阳冲过2400后再调整,但概率较低,毕竟本轮行情的主力并非权重板块,对沪指的带动力较弱。
        操作上,行情走到这里,投资策略必须做一些调整,行情启动初,要潜伏高弹性品种。现在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个股涨幅已经不小,随时可能面对买进即套牢的风险,所以,我认为,目前选股必须符合两个条件:
一是行业龙头个股,业绩稳定,最好能超预期;
二是技术面调整充分(最少要调整十几个交易日)
买入的时机,最好是逢盘中大跌时潜入。做波段性持有。
        中长线继续持仓高成长行业的龙头股。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