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并购重组及小盘成长双轮驱动  

2014-10-28 17:36:3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报复性反弹,早盘跳空高开后在航空航天军工、券商、核电、铁路基建、海工等率领下全面反击,全天高举高打,没有象样的震荡,最终沪指一举收复五天及十天线,收出一根标志阳。九成以上个股上涨,没有板块下跌。

技术面,在六十天线的支撑下,有了这根标志阳,后市恐慌性情绪会减轻很多,加上KDJ低位金叉,短期2279已不大可能再破。后市可能回压做成小双底,但更大可能是直接创新高,特别是调整充分率先启动的创业板综指,创新高已是水到渠成。其震荡攀升的格局没有改变,不过仍将遵循我前期指出的:“每个新高都跳水,每次卖出都后悔”。当然,这是针对指数而言,个股则各有各的运行节奏,不能一概而论。这种市场环境为结构性行情带来最好的氛围。昨天我指出结构性反弹开始,权重没戏,今天虽有个别权重表现抢眼,但更多是题材炒作,核心就是并购重组,当然新兴行业里的小盘高成长也是本轮主线。

操作上,建议选择成长性良好的品种半仓滚动运作。长线底仓不动。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