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个股做多情结仍在  

2014-10-15 17:18:0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先抑后扬的反弹之势。早盘低开后出现连续两波回调,沪市低见2344点,深市低见8086点后买盘涌入,大盘连续震荡回升。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券商、钢铁、医药以及运输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则是海工装备、航天军工、地产和煤炭等板块。总体观察,市场做多情结仍在,个股活跃度不减,最终在多数个股回升下,大盘收出低开高走之阳线。
        周三早盘一度惯性下跌,但随着9月份经济数据的披露, 9月CPI同比增速1.6%,较8月回落0.4个百分点,基本符合市场预期。9月PPI同比增速-1.8%,较8月回落0.6个百分点,低于市场预期。 从数据看,PPI通缩短期加剧,通胀或持续低位,为货币宽松提供空间。也正因为宏观数据的不佳,使得市场对后期降息、降准有了进一步的预期。使得下跌的大盘嘎然而止转头回升。但应该看到,周三的回升仍不能认为警报已经解除,目前的大盘仍处于高位整理的范畴中,其方向并没有完全确定。当然,本轮反弹的逻辑并不是基于经济宏观面,更多的是基于二次改革和资产重组的因素,这个因素没有完结前,市场就不会沉寂。同时我们看到,市场热捧医药板块,一方面是埃博拉病毒肆虐造成全球股市都在热炒“埃博拉概念”,另一方面医药股本身良好的业绩和未来前景也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
        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格局。建议轻大盘,重个股。


  评论这张
 
阅读(6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