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中期调整已在个股上展开  

2014-10-14 16:33:5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后,在银行、券商以及钢铁板块的拉抬下,大盘连续上攻三波后拐头下行。午市后跌势加速,尾市翻翘。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钢铁、纺织服装、航天军工以及染料涂料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则是地产、水泥以及医药板块。涨停个股多数仍是次新股和资产重组类品种。市场多空的分歧仍未弥合,且做空者力度加大。最终近六成个股下跌,大盘再收阴十字线。
     周二市场谨慎情绪大于乐观情绪。尤其是在指标板块上行的情况下,指数并未见有更好的表现,透出当下调整之路并未走完。由于本周仍有十多家公司欲IPO,加上本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以及美国股市继续大跌,市场谨慎情绪蔓延,逢高减磅者多于主动性买盘,导致股指走势盘桓。预计这种状况仍将维持一段时间。至于说调整形式是空间式,还是时间式取决于市场整体做多信心。由于纳指已经跌破年线,中期调整已经确定。国内的创业板、中小板中期调整事实上已经在个股上展开,虽然盘面仍热闹,但资金面一直不乐观。预示市场调整远未结束。

        短期来看,各项动力系统指标显示调整还将继续,如随机指标K%D在高位死叉,提示周三市场继续调整的概率偏大。操作上短线持币观望,长线底仓继续持有。



  评论这张
 
阅读(7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