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警报仍没解除  

2014-09-18 20:40:3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小幅反弹之势。早盘低开后连续震荡,随后在券商、银行板块的快速回升的带领下,大盘开始回升。但午市后再度遇阻回落。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央企改革、污水处理、以及医药板块。跌幅居前则是房地产、稀土永磁、工程建筑等板块。其他权重板块则表现平平。总体观察,主题类品种表现仍强,攻防皆宜的医药板块表现不俗。大盘“牛皮”整理。最终,在多数个股回升下,大盘收小阳。
        今日大盘继续反弹,功劳应该归功于金融板块,由于金融板块体量大,所占指数系数高,其涨跌对指数的影响十分明显。但同时其上涨后劲的不足,也导致指数踟蹰不前。当然在指数平稳之际,盘中个股表现继续活跃,不少个股再度收复失地,并创新高。不过,周四多空分歧仍为消除,除了部分品种表现靓丽外,多数个股随波逐流,即使回升力度也不强,显示当下投资人对后市的发展心存犹豫。由于近期多空分歧十分鲜明,市场在周二又被大阴线盖杀,信心恢复尚需要一段时间。加上随后时间扩容压力有增无减,对市场的压力不能小觑。目前市场没有连续下跌,只是前期介入资金较多,对市场整体支撑还较强。但若后期不能拓展新的高度,难免会有多翻空现象出现。故在操作中仍应该审时度势,顺势而为。
       从大盘形态观察,仍没有解除警报,不排除这两日的反弹仅仅是下跌换挡。


  评论这张
 
阅读(5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