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不流畅也不悲观的风格转换  

2014-07-23 19:45:3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走势。早市大盘尚能维持强势,但午市后上攻受阻。创业板再度出现大幅回调。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铁路基建、石墨烯、保险等非银板块。下跌居前的则是医疗器械、在线教育、手游以及智能手机等板块。总体观察,周期板块强于TMT板块。最终,两市大盘收盘不一,沪市收红,深市收阴。创业板则收大阴。
        消息面上较为平静。影响市场走势的仍是扩容,周三有五只新股申购,导致市场表现偏弱。不过由于近期出现风格转换。周期品种表现强于成长性品种,使得指数表现迥然不同。但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周期板块虽然表现较强,但其上档压力仍较重,走势并不流畅。若后市成交水平不能跟上,周期板块遇阻回落也在情理之中。而创业板再度阴包阳,似乎显得很弱。但从个股业绩以及调整幅度,许多个股实际已经调整至较为合理的安全边际,业绩远远好于多数周期品种。市场随时出现逆转也是有可能的。一般来说,若周四创业板拉出阳线,周三这根阴线或为最后包容线。从市场角度来看,周四还有五只新股发行,资金压力仍难以解除。但一俟度过周四的资金紧张时段,市场将进入相对稳定期,个股机会将重现。所以操作中,也不妨开始低吸调整充分的绩优成长股。
不流畅也不悲观的风格转换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上证指数今天碰到中期下降压力线,短暂回落实属正常,震荡后仍将上行。
不流畅也不悲观的风格转换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创业板的主要问题是未调整到位,所以反弹遇十天线后又下来,中期调整后仍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6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