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市场将有一段阵痛期  

2014-06-04 16:46:38|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下挫之势。早盘两市低开,随后便展开逐级下跌走势。午市后有所抵抗。盘中除了雾霾环保、二胎、机顶盒等概念上涨外,其他板块均告下跌。其中跌幅居前的为地产、储能、3D打印以及丝绸概念等板块。即使权重板块如银行也呈现弱势下跌走势。有色、煤炭石油更是疲弱不堪。创业板则表现相对较强,下档承接盘较为有力。整体观察,市场做空力量占据绝对上风,市场承接力极弱,最终,大盘收出缩量中阴线。创业板则收带长下影的小阳线。
     市场之弱确实令人失望。虽然近期消息面上不乏利好,但市场仍跌跌不休。似乎需要我们从更深层次来解读。昨日还有一则消息称四月份外汇占款环比骤降五成,预计五月份仍将继续回落。为何如此,除了近期人民币汇兑贬值外,可能与外汇流入速率降低有很大关系。近日美国国防部长对中国发出咄咄逼人的指责,也可能加速外资流出的速率。若如此,市场难免还将有一段阵痛期。另外,作为一个时间敏感点,每年的这个时段都出现调整。应该是见怪不怪了。
       从沪指深成指技术角度观察。一根长阴,再度使得形态遭到破坏,随机指标K%D出现死叉向下,均提示市场仍将调整。不过分时指标已经卧底,有技术性修复的要求。预计,周四大盘有技术性反抽的要求,力度可能有限,重点仍关注创业板,由于是第三次回踩跳空缺口,虽然未补,但已显弱势。我们判断此缺口将回补,不排除向下跳空,形成岛形的吓人走势,然后又返身向上的诱空。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