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煤飞色舞”不符合逻辑  

2014-05-13 17:07:5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冲高震荡走势,早盘两市大盘稍许高开后即进横向震荡,近午市震荡区间下台阶,尾市有所回升。盘中涨幅居前额主要是地产、电信、机顶盒以及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则睡煤炭、有色金属、燃料涂料等。其他权重板块多数也陷入整理。最终两市大盘收缩量小阴。
        大盘未能延续昨日强劲上涨势头,煤炭有色也未能继续“煤飞色舞”,均以冲高回落的姿态呈现于市场中。昨日已经提及煤炭有色板块的整体上涨缺乏基本面配合,应该属于超跌反弹性质,其持续性值得怀疑。今日煤炭有色立刻冲高回落,确实证明了其短线性质。毕竟期望以这个板块带动市场走牛,逻辑不通,号召力不强。虽然后期煤炭有色还会反复腾挪,但无基本面配合的品种,怎么涨上去最终还得怎么跌下来。
        从盘面观察,由于没有新热点接棒,大盘上升动能明显不足。另外,成交水平在昨日突然放量后,今日再度缩量,也提示目前中长线资金入场有限。后市若仍无新资金加入,大盘再度陷入震荡整理也就难以避免。
    当然今天的小阴线还不能确认市场已经再度走弱,若后期热点板块能够崛起,使得大盘能够在周三拉出一根阳线,则可激发市场信心。但从目前市场信心、基本面以及供求关系等几方面判断,大盘欲要走出泥沼较为艰难。
    从分时随机指标观察,大盘维持几天震荡整理的概率偏大。建议慎选个股,顺势而为。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