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下跌是低吸的良机  

2014-04-29 16:14:46|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反弹之势。早盘两市低开后即刻回升,但也仅仅是小幅回升后即陷入整理。午市后再度走弱,但近两点指数在银行板块突然拉升下,出现急速回升。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土壤修复、充电桩、蓝宝石以及煤炭板块,次新股也出现反弹,跌幅居前的则是房地产板块。总体观察,市场观望气氛仍浓,成交稀疏,两市均再创地量。最终大盘收阳线。
     经过连续下跌后,大盘出现反弹。但由于买盘稀疏,热点匮乏,大盘并没有出现有力度的反弹,阳线实体并不大。且主要得益于权重板块的拉抬。这根阳线是否是止跌信号,还难以确认,还需要明日多方继续努力拉出阳线。一般来说,如果目前已经探明底部的话,后市还会有所反复。若连续三日不再创新低,或许短期底部就已经探明。否则,还有可能再创新低。 

   从大盘运行轨迹观察,连续的下跌,已经接近前期低点,市场抛压逐步减弱,即使再下探,则是低吸的良机。至于何时能够出现回升,仍需要政策支持,仅靠市场自身难以摆脱颓势。
  
明天将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多空均无心恋战,多空维持动态平衡的概率偏大,
建议少量低吸。


  评论这张
 
阅读(6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