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牛市的规律是轮涨  

2014-12-03 16:46:54|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在金融、地产、有色、钢铁等权重板块的拉抬下,大急速冲高,第二波拉升沪市最高见到2824点,深市高见9777点嘎然而止出现回落。午市后震荡加剧,最终走软。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有色金属、地产、券商以及黄金板块,跌幅居前的则是医药。运输物流、智能机器以及智能手机等。从盘面观察,近期热门金融板块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同时在主板回落之际,创业板则是在影视传媒板块的回升下,出现V型走势。总体观察,市场多空分歧加大,板块间轮动频繁,成交继续放大并再创新高,最终,沪市大盘收类十字星。深市收阳。创业板则收带长下影的中阳线。
       周三大盘早市在权重板块的拉抬下继续冲高,但显然近期券商、保险以及银行板块的大幅上扬消耗的资金是有目共睹的且在该板块上获利盘极多,巨大的乖离率自然会引发该板块的回落。本身从时间窗口看,这两日也是一个节点,其对应的显然是大盘需要一次合理回调。在空间和时间契合点上发生共振,显然是市场规律在起着作用。不过,我们看到,在主板冲高回落之际,创小板却出现V型走势,其含义是市场资金出现调仓。资金流向正从主板,尤其是金融板块开始流向新兴行业,如文化传媒。是否暗示市场风格再度转换,我们拭目以待。
       从大盘运行轨迹观察,最有可能的走势是大盘就此展开一到两周左右的调整,进而以较为舒缓的“浪打浪”形态继续前行。所不同的是,权重板块或许要休息一段时间,让位给成长股以及高送股之类的品种。即业绩浪就此展开。
        我们说大盘调整并不意味着市场所有品种都需要调整,以每天六七千亿元的成交额,无论如何调整都不乏个股精彩的表现。近期市场有“满仓踏空”之说辞,许多投资人赚了指数赔了钱,但要知道牛市的规律是---轮涨,如果你相信是牛市的话,谁也不会落下,只是有先有后而已,大可不必戚戚矣。
        从大盘来说,巨额的9000亿元成交额(可能是本轮行情的天量)、K线所形成的射击之星、技术上的超买以及背离已经发生,均提示调整态势已经极为明显。预计周四大盘展开调整的概率偏大,至于创小板是否同步调整概率不大。或能再现“翘翘板”现象。总之,踏准节奏,寻找下一个风口的热点,是未来几天的要做的功课。


  评论这张
 
阅读(8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