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特斯拉代表未来汽车发展方向  

2014-02-10 20:06:4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大幅反弹。早盘两市均跳空高开,且一路上扬。直至午市后才出现震荡。盘中涨幅居前的首推特斯拉概念,有多只概念股涨停,另外,锂电、稀土永磁以及智能电网等板块表现也较为出色。跌幅居前板块仅有影视动漫。权重板块中房地产、券商、银行以及保险等板块悉数上涨,对指数贡献较大。创业板则出现宽幅震荡,一度出现急速冲高滑落,但最终仍保持上升态势。总体观察,市场在权重板块企稳反弹下,题材股继续活跃。最终大盘收中阳。
         在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的背景下,大盘显然按照自身运行轨迹出现攀升,活跃个股不仅仅限于小盘股,大盘股表现也较为令人满意。当然涨幅最好的仍是以新型行业为代表的概念板块,其中特斯拉概念表现尤为出色,有多只个股涨停。由于特斯拉汽车相对于传统汽车无疑是一次革命,其类似苹果手机对整个行业的影响,代表了未来汽车发展方向。所以,带动相关行业,如锂电的继续大发展。盘中锂电板块联袂而起,出现了蔚为壮观的大涨之势。相信特斯拉产业链的其他品种也会逐步被市场挖掘而出现不亚于苹果产业链的大牛品种。
        至于大盘,涨势较好,不过量能仍不足,需要补量。否则,大盘想顺畅回升还是较难。其实,当前指数涨跌仍不是最关键的,只要指数保持相对稳定,市场主题投资就不会寂寞。结构性牛市仍可期待。重点是选对品种。
        从分时指标观察,K%D已经接近高位,暗示周二大盘将出现冲高震荡走势,注意买卖节奏。


  评论这张
 
阅读(9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