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蓝筹股一日游难改衰落的事实  

2014-01-28 17:42:2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之势。早市除了沪市大盘尚能维持红盘外,其他指数悉数下跌。其中创业板跌幅较大。盘中出现跷跷板现象,大盘股表现抗跌,小盘股、新兴行业品种出现获利回吐。不过午市后,各个指数企稳回升,创业板也收复绝大多数失地。其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是上海自贸区、交通设施以及疫苗板块。跌幅居前的则是安防、LED以及智慧城市等。TMT板块整体出现回调。总体观察,权重板块出现护盘,相应的近期涨幅较大的小盘股出现回调。最终,大盘收小阳线。
       创业板出现剧烈震荡,实在是意料之中。笔者近期已经连续强调,在春节长假来临之际,市场必有一次回调。尤其是创业板出现获利回吐的行为必然会出现。理由前两日已经说过,不再赘述。当然创业板的回调,还不能认为趋势已经发生改变,目前可以看做是获利回吐行为,除非市场提供了其他机会。上交所昨日称“创新交易机制,释放蓝筹活力”,其交易机制到底是什么,蓝筹T+0,还是其他?目前不得而知。其实,即使蓝筹T+0,也仅仅是规则上的改变,并不能改变传统行业日趋衰落的事实。在资金面并不充裕的当下,这种规则也只能是热闹一时,难以改变蓝筹股的趋势。

        大盘短期在长假因素和周边市场剧烈震荡之际,市场无心恋战。顶多为了制造节日气氛而收出不尴不尬的红盘。即剩余两个交易日,属于垃圾时间。大盘整体走势还得等到节后再说。建议观望。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