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审时度势,按趋势决定进退  

2013-10-24 18:22:1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震荡调整走势。早盘两市低开后有一波反弹,但卖压仍显沉重,大盘随即回调。沪市大盘两度回调到2167点后有所反弹。但午市后再度走软,并创新低。盘中涨幅居前的民营医院、锂电池、横琴新区以及TMT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的则为PM2.5、煤炭、保险等板块。银行板块再度起到护盘作用,小幅回升。总体观察,市场谨慎观望气氛依然较浓,个股涨跌比相当,但上涨个股多数涨幅有限,下跌个股跌幅比昨日有所收敛。总体处于来看,空方仍占绝对优势。最终,大盘收阴。
       大盘经过连续两日的回调后,今日早市处于多空胶着状态。个股涨跌均不是很大。但由于缺少领涨板块,市场人气较为淡静。两市成交水平大幅萎缩,观望气氛极浓。午市后卖压再度加大,大盘反弹无果。
    从消息面来看,汇丰披露了10月份制造业PMI预览值为50.90,创7个月以来的新高。说明经济回稳态势仍在延续。但市场对此似乎反应迟钝。
       从大盘来看,昨日下突后,今日之小阴耐人寻味。是否是做空动能衰减,还是继续下跌,有待周五观察。一般来说,多方想要和空方对峙,周五必须拉出中阳线,否则就不排除周四之小阴线属于下跌换挡。一旦确认为换挡下跌,则调整性质就会发生改变。即有简单的技术性调整演变为一次中级调整。目前不利多方的是多条均线全被跌破,如30日均线,使得趋势发生了变化,若继续远离30日均线,则按照均线理论,则大盘陷入一轮新的调整就不能小觑。所以,需要投资者审时度势,按照趋势决定进退。
    从分时指标观察,60分钟随机指标已经卧底,似有反弹要求,暗示周五大盘或有盘中抵抗的可能。但即使如此,短期大盘仍以调整为主。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