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中期调整的概率较大  

2013-10-23 17:09:0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下跌之势。早盘两市高开,并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但随着前期强势品种纷纷大跌,市场信心几近崩溃,杀跌盘不断涌出,跌停股不断增多,跌幅超过5%的比比皆是。而能飘红的仅有银行、有色、四川板块,即使近期强势额铁路基建以及环保板块也出现冲高回落走势。总体观察,市场对前期涨幅巨大的品种出货坚决。最终,在九成个股下跌下,大盘再收中阴。
        大盘周三延续下跌,尤其是互联金融、商业连锁、网络安全以及网游板块跌幅靠前。市场杀跌动能十分强劲。本轮下跌,源于创业板中的文娱板块和上海自贸区板块,由于这两个板块涨幅都十分惊人,其一但回调,对人气杀伤极大,自然形成兵败如山倒的阵势。目前市场在寻找下跌的原因,其实真正的原因仍是个股股价炒的过高了,市场自然有一个挤泡沫过程。从市场各个指数来看,创业板指数目前形势危急,上升趋势有被打破的可能。而由于创业板是今年市场最有活力的龙头板块,龙头倒地,其他指数也难有作为。我们看到今年表现最弱的上证指数并没有因为创业板下跌而出现转机,其跌幅也不亚于创业板。周三还将近期的收敛三角形打破,出现下突走势。多空天枰正在向空方倾斜。若要挽救大盘,周四必须拉出大阳,收复近两日的失地,否则,一旦下突有效,则大盘将再度沦入中期调整的概率就较大。
    不过,由于连续大跌,尤其是创业板大跌,其再度下沉后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但即使如此,创业板不少个股中期头部已经形成,反弹仍是下跌趋势中的抵抗而已所以,对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的个股依然要趁反弹减磅出脱。
    预计周四大盘或有抵抗下跌。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