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做头还是上升途中的休整?  

2013-10-10 17:01:2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下跌之势。早盘两市高开,但未能高走,反倒是即刻展开调整。主要调整板块为教育传媒、网游、自贸区以及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则为金融互联、商业连锁以及三线地产。另外深圳本地板块也出现上攻。银行板块表现弱势,继续拖累大盘下跌。但有色、煤炭逆势上涨。总体观察,市场沽压盘较大,个股跌多涨少。最终,沪市大盘收阴,深市则收十字星。
        周四权重板块及文媒板块联袂下跌,导致大盘下跌不已。不过主题投资热情依然不减,金融互联概念强势就是明证。但不能不看到文媒板块的整体大幅下挫,对市场人气还是有一定负面影响。同时银行、券商之类的权重板块的弱势下跌,也说明大资金对后市依然不很乐观。
    从大盘趋势观察,仍保持短期上升趋势。但大盘的三角形整理又不能确认大盘运行方向。是上突、还是下突,还有待观察。深圳成分指数则表象相对较好似有上行之势。但创业板调整明显,是做头,还是上升途中的休整有待随后走势的确认。
    从操作角度来说,新兴行业板块和权重板块一齐下跌,暗示市场天平正在向空方倾斜。一般来说,若沪市大盘再度跌破30日均线,则短期后市走势就需要谨慎。不过,就目前来说,大盘涨跌都不是关键,结构性行情仍将延续。
    从分时走势观察,无论形态、还是技术指标预示大盘周五调整的概率偏大。建议控制仓位。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