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进入反弹的中后期  

2013-09-17 17:54:18|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下跌之势。早盘低开后便一路震荡下行。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互联金融、丝绸之路概念以及大数据板块。TMT板块整体表现稍强。跌幅居前的则主要集中在土地流转、自贸区、交通设施以及房地产板块。权重板块银行、券商之类的金融板块也陷入调整。跌幅超过7%的比比皆是。总体观察,权重板块普遍偏弱,结构性行情仍在继续。最终在多数个股下跌下,大盘再收阴线。
      大盘继续调整。盘中热点较为散乱,自贸区板块的回调以及金融板块的下沉,导致大盘较为疲弱。虽然结构性行情仍在演绎,但明显出现收敛迹象。且成交量也开始出现萎缩,显示市场谨慎气氛再起。
    由于即将进入小长假,且IPO重启再度被市场提及。市场这种谨慎气氛也是合理的。近阶段表面上看,上周指数的反弹令整体市场景气度全面回升;但从结构来看,拉动指数反弹的仅仅是自贸区、优先股概念等主题投资,其他传统制造业周期性行业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推动反弹的因素并不来自于宏观经济的持续转好和周期性行业盈利改善的预期,更多的是创新概念和主题炒作的延续。就指数表现而言,当前的拉涨已经进入反弹的中后期。目前,经济回升逐步出现疲软迹象,随着8月份用电量增长后, 9月上旬的发电量却出现低于季节性水平的现象。这样9月宏观数据是还能够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就值得怀疑。
    总之,长假因素、IPO重启以及九月份经济数据等不确定因素,加上主题投资已经炒作穷尽,在市场没有新热点接棒时,大盘出现调整也就难以避免。
    由于周三是中秋节四天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预计主动买盘不会很多抑或有部分资金出于成本考虑需要退出。预计周三大盘仍以低调为主。建议控制仓位。


  评论这张
 
阅读(7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