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股指维持震荡,结构性行情延续  

2013-08-06 18:20:44|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先抑后扬的整理走势。早盘受发改委“坚持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的消息影响下,大盘低开,并下探低见2034点后逐步企稳向上。盘中涨幅居前的依然是TMT、文娱、交通工具等板块,跌幅居前则是地产、金融以及铁路基建等权重板块。总体观察,市场板块个股冷热不均,新兴行业继续得到市场追捧,而周期板块再度陷入调整。成交水平依然不足。最终,大盘收低开高走之阳线。
      今日消息面主要有发改委依然“坚持地产调控各项政策”,汇丰中国公布的7月份非制造业PMI继续下滑,创四个月以来新低。结合前期公布的制造业PMI,显示经济下滑仍在继续中。不过市场似乎对此反应并不大,反倒是出现低开高走的较强走势。当然这种走势并没有惠及到所有品种,盘中个股的冷热度很明显,即新兴行业品种仍继续走牛,周期板块继续踱着熊步。这种现象既是整个经济转型背景下的合理反应,也是在成交总量不足的主动缩容。小盘股虽然不能质地说都是好的,但却是最容易炒做的。
    从大盘来看,K线仍属于多头组合,形态也还算有利于多头。但期望大盘,尤其是沪市上行必须要有能量放出,以目前这种不足800亿元的量级,期望大盘出现趋势性行情,依然很难。一句话,股指维持震荡,结构性行情延续。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