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完全复制5.30走势?  

2013-12-03 18:35:38|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完全复制5.30走势?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创业板到目前为止,两天的走势都复制了5.30时中小板的运行轨迹。后市值得密切关注。至于沪指,如果说创业板都无作为,那么沪指就很难有表现。热点切换不符合时代的大势,不大可能出现。
完全复制5.30走势?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构筑此种双底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完全复制5.30走势?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双底成功的前提是不能破1191的前底,破掉就形成小C浪下跌形态,调整时间要拉长,不过比较有利于明年行情的酝酿。毕竟小盘股中垃圾太多需要清洗,真正能长大成巨头的卓越公司不过3%,多数都是要淘汰的。
    沪市K线组合还算不错,技术上也收复了短期均线,显示局部仍偏多。深成指一阳穿多线,也给出了偏多信号。中小板有一些欠缺,但吃掉了昨天阴分的三分之二实体,也算一个较有力度的反弹,小双底的可能性存在。这次下跌最受伤的是创业板,创业板昨天下跌8%以上,今天盘中一度再次下跌超过4%,两天内下跌最大幅度达到12%?为什么?除了消息面的因素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创业板上升较大,估值上处在不利状态下,稍有风吹草动,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逃命。

    创业板周二收了一根长下影的小阳,短线有一定的止跌信号,这个信号的可靠度目前并不强。还没有打破多均反压的局面,接下来如果不出现中大阳线,则反弹之后容易再受压。由于消息面与技术面目前都对创业板不利,因此,最近对创业板个股不要再采用重仓方式。

 

   总体而言,周二还是一个普反的局面,周三的基本应对思路:早盘向上冲击的个股先了断,周一收盘后我强调了周二的重点是补仓,争取盘中T+0的机会,而这一招在周三不要再用,周三的总体思路是跑,再有冲高,先出来,不管这次利空是亏是赚,先干干净净地出来一次,然后再见机行事,虽然,现在还不好讲要把作战重点放回主板上,但对创业板仍需保持警惕,特别是初步反弹之后。由于主板强票的机会太少,所以,短期内,可以把目光适度移到中小板的个股中,兼顾主板市场,而创业板只限少数个股,并且要注意仓位的配置不能太高。

 

    周三至少盘中还有反弹延续的机会,如果经过周二周三的反弹之后,没有新兴的强有力的热点出现,则大盘仍容易失去方向。所以,暂定周三不会重仓,除非周三有出人意料的强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