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  

2013-12-03 10:17:46|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指出:从经济结构性调整、改革的大方向来看,以新兴行业作为未来标的才是明智的。至于一些机构认为对“创业板”“中小板”有较大冲击,短期自然会有,但中长期来看仍应该关注那些符合产业政策,符合改革大政的品种。对创业板、中小板中的品种若良莠不分,用笼统的、简单的“估值”而建议抛弃的话,只能说是属于“见木不见林”的眼拙表现。可以确定的是成长性上佳的公司仍会在海水退潮之际显示出其钻石般的珍贵。 但对各自品种还是需要认真分析,做到去伪存真,汰弱留强。相信,经过血与火的洗礼,真正能成长为行业巨无霸的品种将会脱颖而出。
        对于一般性企业,我们昨天早盘已经坚决撤出,对于有望成为未来超级明星的企业,我们选择了坚守,并且在调整到适当位置后还要加仓,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当然,能称得上伟大企业的公司不过就那么几家。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