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短时间对大盘回升不存幻想  

2013-12-17 17:16:41|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仍呈调整之势。早盘两市虽然高开,但仍是开盘即跌。虽然盘中也有多头抵抗,但力度不足。大盘仍辗转下跌。盘中涨幅居前的集中通用航空、航天军工、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的则是文娱类、电器、上海自贸区和农林牧渔等板块。银行则继续弱势整理,其他权重板块也鲜有表现。最终在七成个股下跌下,大盘收缩量小阴线。
        周二大盘承接前一日大盘下跌之惯性,继续调整。虽然多方试图抵抗,但做空盘仍不少。当然严格的说,是承接盘不足,导致大盘缩量下跌。从消息面来看,汇丰中国披露了12月份PMI初值是50.50,是三个月以来最低的。但仍保持在荣枯线之上,只能说不好也不坏。实际上目前除了对未来供求关系的忌惮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不利因素,那就是地方债务。若地方债务坏账比例较高,其势必对银行造成不利影响。进而影响大盘。
        当然,即使出现大盘指数低迷,仍不能改变结构性行情继续上演。尤其是业绩良好的成长股,仍会继续背离大盘指数继续向北进发。关键所在是要找到这类品种。
        从大盘来看,目前还未见止跌,但跌速有所趋缓。即使如此,也未必能够即刻回升。毕竟面临年底,资金面以及来年IPO的不定因素都可能制约大盘前行。一般来说,在IPO启动前,大盘虚势迎新是最大可能的走势。即大盘继续盘桓,个股仍然风流。
        大盘所收小阴,是下跌换挡,还是止跌信号,仍有待观察。但按照随机指标K%D其已经开始触底,暗示大盘有望短期止跌。建议仍以低吸业绩良好的成长小盘股为宜。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