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新一轮下跌行情开始?  

2013-12-11 18:08:4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呈现大幅回调之势。早盘两市大盘均低开,主板开盘即跌,创业板则大幅上攻。沪市一度大跌近2%,深市成分指数也大跌超过2%。但创业板却一度上涨1.9%,不过尾市也随大盘回落不少。早市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文娱、送转预期和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跌幅居前的则为保险、券商、水泥以及上海自贸区概念。其实市场绝大数板块下跌,上涨板块寥寥无几。最终,在七成个股下跌下,大盘收中阴。
       在大盘盘旋几日后,今日终于出现“变盘”,可惜的是没有往上变,而是往下变。其中金融板块出现大幅砸盘现象。券商、保险、银行都加入到下跌大军,且以领跌面目出现。造成今日下跌的主要因素,技术因素还是占有一定比重,还是市场在上突无望的情况下,选择了回调。其实,大盘出现大幅回调,也是在预料之中的,在临近年底资金面趋紧的情况下,上突概率极小,在久盘不上的情况下,打破僵局也就只好选择下跌了。但此次下跌,也并非是新一轮下跌行情的开始,更大的可能是上升途中的一次回荡。当然此次回调需要观察,能在2180点之上获得支撑,则短期上升趋势仍成立。否则,就需要更长时间调整。
    考虑到明年开初就会有陆续50家公司上市,之前大盘蓄势迎新就成为必然。综合判断,大盘短期仍将调整。建议观望。


  评论这张
 
阅读(5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