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迎接新一轮科技股浪潮  

2013-11-11 16:05:47|  分类: 行业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成长性行业业绩纷纷不达预期,带动成长板块下跌,我们认为三季度业绩已经在股价中反映,未来1个季度的配置应该围绕成长的确定性和明年估值的弹性展开,苹果产业链、安防产业链、移动支付产业链和政府扶持相关产业链是四个成长最为确定、估值具备弹性的产业,是配置首选。


1、关于苹果产业链我们认为明年苹果具备的十个优势和苹果在新产品的前瞻战略布局,苹果向谷歌的大数据战略开始转型,未来护城河越来越宽和坚固,苹果产业链目前看最为受益的是歌尔声学、德赛电池、环旭电子和立讯精密,欣旺达明年弹性大,安洁科技最坏的时期逐步过去,金龙机电三星认证通过是业绩拐点。


2、关于安防产业链,我们从上下游渠道印证,无论是海康和大华未来业绩都有保障,海康三季度已经52%的增速可以延续,并受益政府买系统到买服务的战略。除了海康大华,智慧城市产业链最看好的是万达信息在虚拟医疗的进展。


3、关于移动支付产业链,天喻信息是未来成长最为确定、超预期因素最多和估值最有弹性的公司,也是我们持续推荐的首选。卡商同方国芯和国民技术是明年受益公司,预计四大行今年将开始用国产化芯片。中移动的大力推进和苹果与银联的合作,都是移动支付的催化剂。


4、关于政府扶持产业,体现在自动化设备、led、军工电子、新能源汽车等。自动化设备首选依然是我们今年来持续看好的美亚光电,led龙头三安光电、中航光电,估值非常安全。新能源汽车中,德赛电池和欣旺达是最为受益的。


电子产业链仍然将肩负解决人的六大需求和对各个行业电子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的使命,大的产业发展逻辑不会变化,在四季度走弱后,我们认为目前进入可配置区域,并在1月开始估值切换迎接苹果的新一轮浪潮。


  评论这张
 
阅读(11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