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上下两难,搞点噱头  

2013-11-06 19:22:4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调整走势。早盘低开即陷入震荡整理,两市大盘呈现弱势整理,但两点过后大盘出现跳水,各个指数均翻绿。盘中海洋装备、页岩气以及煤化工板块表现突出。跌幅居前的则主要集中在文娱、交通工具、银行以及电子商务等板块。物流网板块表现也不俗,有多家公司涨幅居前。总体观察,市场板块间分化较为明显,个股强弱不同,能源改革激发相应品种走势强硬,且有部分品种再创新高。但上述亮点并未能刺激大盘走高,反倒是更多个股出现下跌。最终,大盘收出缩量小阴线。市场个股继续分化,近期的强势板块如海洋经济,页岩气、能源化工以及环保板块继续上行,相反,地产、金融则继续低迷。物流板块则在“光棍节”来临前夕已经被市场热炒。可以看出场内资金仍在不断寻求“题材”进行炒作。这也是必然出现的一种状况。在大盘上下两难的档口,制造点题题材,搞点噱头,也是合理的。只是这些噱头能够吸引多少资金参与一级持续性多久的问题。而银行板块的低迷应该与银监会拟规范同业业务有关。“银监会拟加大同业业务的拨备计提,拟叫停买入返售的《三方合作协议》”,短期银行板块承压。好在 这方面市场已经有所预期,影响不会很大。至于大盘,仍处于盘桓状态,不过从时间上看,从9月12日调整以来已经经过了33天,面临时间窗口,一般来说第三十四个交易日不变的,则将延续到第五十五个交易日。
综合判断,短期大盘仍难摆脱调整的格局。但下跌空间有限。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