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整固能否成功需资金面的配合  

2013-11-19 19:54:3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整理之势。早盘两市均展开调整。但调整方式不一,沪市基本上市窄幅整理,深市调整力度稍大。盘中影视传媒、丝绸之路、网游以及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则是银行、安防以及农业等板块。市场多空陷入胶着状态,个股活跃度仍较高。
        今日大盘在昨日大涨后出现“稍息”,应该说属于情理之中。毕竟连续大涨后,股指进入前期成交密集区,获利盘和解套盘的的共同压制,使得股指出现整理。再者,今日国债回购中一天到九十一天的品种出现了156%-5%的不同程度的“大涨“,彰显目前资金面似乎再度紧张。具体到个股,也出现了近期热炒的主题板块出现回调的走势。这些都造成盘中个股走势出现分化。但从目前大盘状况来看,多方仍控制着大盘。今日所出现的震荡整理,可以看做是行情向纵深发展的“整固”。当然,这个整固能否成功,还需要市场信心和资金面的配合。
       从技术角度观察,无论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随机指标K%D均呈现“金叉”,尤其是周线“金叉”刚刚发生,暗示大盘反弹仍将持续。但从月均线系统观察,30月均线仍是横亘在多头面前的一道屏障,大盘要打开上升空间,必须要突破该均线的压制。目前该均线正以每月20点左右的速率下行,本月大约在2265点,下月将在2243点左右。能否上突该均线,也是判断此轮行情成色的重要标志。
       至于短期,理论上还需要整固。但若多头强盛,也不排除今日小阴线属于上升换挡。但无论大盘如何运行,结构性行情依然不会缺失。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