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300347 泰格医药  

2012-08-29 21:57:03|  分类: 公司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泰格医药所在的CRO行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国人口众多,老龄化日益严重,国际制药巨头抢滩中国市场,为了减低成本,大多采用研发外包的形式,尤其是临床后的试验、统计、注册等工作。行业高速发展的态势极其明了。行业成长空间巨大。

 

再看公司,我一看高管团队,简直是足球的银河舰队皇马。

[转载]创业板中难得一见的好股

我还没见过这么牛的高管团队,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只有1.93个亿,服务行业最重要的就是人才。这些人才激励充分,近几年无一流动。看见这些豪华舰队的船员,就知道这些人多么看好公司的发展了。

 

再看公司的客户,都是国际巨头,前十名的头9名,都是公司客户。高科技企业,我最喜欢IBM,因为IBM已经转型为服务型企业,服务的对象全是国际顶尖客户。我过去所学的管理知识大多也来自于IBM。傍大款一直是我最欣赏的业务,如果只榜一个大款,风险很高,如果傍的全是大款,就说明了公司一定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绝代美女。

 

近3 年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增长,2009~2011 年,营业收入从6279 万增长到19326 万,复合增长率7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从780 万元增长到4779 万元,复合增长率148%。

 

在CRO行业,公司面临的业务竞争不大,更多的是人才竞争。

 

明星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又处于高速成长期,天之骄子呀。我认为公司进入了一个稳定快速发展的时期(保持复合30-60%的复合增长),这个期间可能会持续很多年。

 

看看价格,也不便宜,今年市场一致预期的48倍。对比同是医疗服务行业的通策医疗、迪安诊断,估值相差不大。由于市场确实非常看好,我估计动态PE大幅回落也只能存在期望之中。更多的是用阶段横盘去时间换取空间。

 

本人并未持有泰格医药,只是应大家要求,简单发表了一下看法。我对新股还是保持一贯的原则。这只股票我纳入股票池长期观察,等待的只是买点。

  评论这张
 
阅读(13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