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经济下滑, 股市探底  

2012-07-09 21:57:3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弱势调整。受周末多个利空消息影响,两市大盘均跳空低开。深市一度反抽翻红,但沪市则无力翻红,留下当日缺口未补。盘中涨幅居前的板块主要为旅游酒店、电力板块等。跌幅居前的是水泥、电器、煤炭等板块。银行、券商、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也处于下跌调整状态。同时业绩不理想的个股跌幅较大,有数只个股跌停。显示目前非系统性风险也在进一步纵深。总体观察,市场人气低迷,承接盘不足。最终,大盘收跳空长阴线。

       周末消息面有三大不利因素:领导人再次表态"决不能让房价反弹";大型IPO中国铁物拟募集60亿元;上周五欧美股市大挫。这使得市场投资人的信心再度受到抑制。
    同时周一早间国家统计局公布2012年6月宏观数据。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2%。其中,城市上涨2.2%,农村上涨2.0%;食品价格上涨3.8%,非食品价格上涨1.4%;消费品价格上涨2.3%,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9%。上半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3.3%。
    备受关注的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下降2.1%,环比下降0.7%。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5%,环比下降0.8%。上半年,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0.6%,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0.3%。
    数据显示CPI确实在加速下降,这为后续货币政策的调整腾出了空间。如果7月份CPI继续回落,则按照CPI和一年期利率的比率关系,再次调低利率的概率仍较大。PPI的继续下跌,反映经济下滑仍未能出现止跌。PPI反映出来的问题需要更多的政策出台的支持,解决需求不足的问题还需要加大投资拉动投资需求进而保证整体需求的复苏;同时还需要减税缓解企业利润不断缩小。总之经济数据的不利为后续出台更积极的财政货币政策提供了较大的操作空间。
    从大盘来看,沪弱深强的格局未变,沪市创新低,图形不利,但深市调整在合理范围,图形还不是很差。技术面暗示调整还将继续,但考虑到周一跌幅较急,周二走势将视消息面而出现相应的变化,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空干扰,多方将会努力护盘。不排除周二出现抵抗反弹走势。
  评论这张
 
阅读(6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