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结构性调整是当前最大特征  

2012-07-06 18:43:0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大盘整体呈现反复震荡走势。前三天多空维持相对平衡,但周四空方突然发力,当日大盘出现明显下挫,一度逼近前期低点2188点。周五在央行再度降息的消息刺激下,大盘有所反弹。最终,沪市周K线收类十字星,深市则收小阳。纵观本周,依然是大盘不热,个股热,且轮番反弹的特征较为明显。同时也因为中报业绩的不同而出现个股极度分化的走势,大幅上涨的和大幅下跌的都在同一时空中出现,股价因业绩而出现的结构性调整也十分明显。但本周成交水平一直未能放大,多空对峙极其明显,使得股指最终以多空平手告终。

    本周消息面莫过于中国央行再度降息。这是时隔不到一个月(第一次降息是6月8日)的第二次降息。而且是非对称性降息,即一年期存款利率下调0.25%,一年期贷款利率下调0.31%,同时可下浮0.7(即,可打七折)。其透出的信息是,一经济状况在继续恶化中,否则央行不会在短短的时间内,急吼吼的打出第二针,稳定经济的心情很迫切;二6月份的CPI将出现大幅回落,最少在2.7%以下,甚至更低;三压缩银行利润让利于实体经济。改善实体经济的财务指标。
    但我们不能不看到,目前的问题似乎不是财务问题,应该是需求不足的问题。存货量目前不可谓不大,如果不能有效刺激需求,财务状况即使短期有所改善,顶多是不致于企业资金链出现断裂,并不一定能使得企业出现长足发展。可以说目前采取的措施只是救急,还谈不上恢复。
    从大盘来看,早盘依然迷离,多数个股仍处于下跌状态中,资金流出仍不少。但午市后多头资金积极入场,使得情况反生改观。大盘最终能够在见新低而不破,大有绝地反弹之势。毕竟,管理层在努力中,随着利好政策的积累总会由量变到质变。其中的过程虽然艰辛,但要记住,既然已经九十九拜都拜了,何差最后一哆嗦呢?相信后续仍会有不少政策性利好促使经济回稳。股市回稳也是可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7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