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拆东墙补西墙  

2012-07-03 21:30:1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冲高回落势,早盘大盘稍作低开并下探2219点。随后在银行、地产、保险等指标板块的拉抬下,大盘震荡上行,但冲至2244点受阻回落。午市后,基本呈现单边下调走势。涨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地产、旅游酒店、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的主要是新能源、电力设备、智能电网等。总体观察,市场板块出现轮涨格局,前期蛰伏的板块品种出现回升,相应的近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出现回调。但成交水平依然未见出现明显变化,基本保持近日的均衡状态。多空分歧依然未见弥合。最终,大盘仅收小阳。

    今日权重板块出现反弹,同时小盘股也出现轮涨局面。但由于总成交额有限,还难以形成整体上扬局面。市场拆东墙,补西墙的现象发生。这一现象最少说明,目前增量资金入场动作仍不是很积极,更多的是存量资金来回倒腾。由于权重板块今日占用了不少资金,也使得近期较强的小市值板块出现分化走势。
    从大盘实际走势观察,较长的上影线,显示上档压力已经开始显现。若无强力利好支持,大盘再度陷入震荡整理的概率偏大。不过,目前处于反弹周期,即使大盘难以形成趋势性上涨行情,个股炒作仍不会停息。
    预计周三大盘回调的概率偏大,期间市场将摒弃周二权重板板块占用资金的冲击,重新回到炒作小盘股的格局中。
  评论这张
 
阅读(69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