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预计这轮调整需要两周  

2012-06-05 21:15:44|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大盘早市高开后出现震荡反弹之势。但小幅冲高后再度回调,后在指标板块的回升下,大盘有所反弹。但尾市仍走软。盘中医药、电力、部分消费板块表现稍强。跌幅居前则是券商、黄金、有色金属、外贸等板块。银行板块、地产板块则基本呈现窄幅震荡态势。另外稀土永磁板块多数也陷入调整。总体观察,市场谨慎气氛依然浓郁,观望者众多,成交水平出现明显萎缩。最终,大盘收小阴。在内外利空的夹击下,大盘未能逃脱下跌的命运。盘中绝大多数个股出现下跌,市场信心再次受到打击。从大盘来看,由于是以裂口式下跌出现,且一举击破三角形的底边线,其下突意味较浓。因为此次下跌已经是二度跌破该线,其有效性应该大于前一次。
    从大盘三角形被突破后的理论跌幅来说,跌幅不会很大,主要是考虑其在接近三角形顶端下突,力度不应该很大。但并不能掉以轻心,低空轰炸往往杀伤力并不亚于高空轰炸。
    至于短期,多项动力系统指标再度走坏,K%DJ再度在高位区出现死叉苗头,不过分时指标已经接近低位,有技术性修正的要求,如果内外不利因素仍不能得到改观的,则大盘调整仍将是主流走势。这一点从技术指标也能得到提示,无论分时、日线、周线的MACD以及K%DJ均呈现下调过程中,尚未出现触底迹象,也提示大盘调整仍将继续。预计这轮调整最少需要两周时间。
    综合判断,周三大盘继续震荡整理的概率偏大。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