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集中攻击小市值题材股  

2012-06-27 21:13:0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震荡之势。早盘虽然低开,但主动性买盘的推动下,大盘逐步攀升。但午市后渐趋走软。深圳显然强于沪市,涨停个股较多。其中石油开采板块出现整体上扬,激发了市场做多热情,该板块多只个股涨停,成为市场最为靓丽的热点。另外,医药、电子信息板块表现也较好。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电信、黄金、数字电视以及新能源板块。权重板块整体表现较弱,表现强盛的仍集中在小市值品种。总体观察,市场冷热不均较为明显,大盘股弱,小盘股强。题材股猛,蓝筹股蔫。而成交水平难以有效放大,使得反弹无果而终。最终,大盘收阴。

        今日大盘如期反抽,盘中个股反弹力度较大,尤其是石油开采板块表现优异。主要得益于中海油在南海开放9个区块与外国公司合作开发的消息,引爆整个油气海工概念股全面启动,带动市场人气。抢反弹的资金陆续入场,攻击目标主要集中在小市值有题材的品种上。但由于权重板块的不作为,使得指数表现为深强沪弱。个股则为"大"蔫"小"猛,显然市场资金在有限的能力范围内,集中力量攻击小盘股题材股也是情势所逼。毕竟目前资金面还不宽裕,想制造大盘股的行情确实不易。
        从大盘来看,基本上是一个"平台式"反弹。虽然深市力度一度稍大,但最终仍没能抵挡住沽压,使得反弹夭折。从今日盘面观察,上下半个交易日,多空各控一半。整体来说多空分歧仍较大或者说大资金参与的程度不高。如果这种状况不及时改变,经过反弹后,大盘再次调整的可能性仍不能排除。一般来说,两个小十字星构成的组合,后市将出现不上则下的选择。注意内外因素的变化,若有不利因素,大盘继续调整的概率增大。
  评论这张
 
阅读(8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