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有望逐步回升  

2012-06-11 21:17:13|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反弹之势。早盘高开后稍作快速上冲,再次窄幅整理。午市后在地产、保险、煤炭等权重板块的拉抬下,大盘再度上冲。盘中节能环保、LED、电信等板块表现较好,跌幅居前的主要集中在酿酒、钢铁、运输等板块。总体观察,市场稍显稳定,但成交水平依然较低,观望气氛并未改观。最终,大盘收阳线。
         周末公布的5月份宏观数据显示,CPI继续下行,同比增长3%,PPI则下降1.4%,进出口规模创出月度新高。好坏参半的数据,总体上好于预期。尤其是CPI和PPI的大幅回落,为继续实施出台稳定经济措施腾出了空间。
        盘面表现来看,地产板块表现较为耀眼,说明降息对其带来的实质性利好正在发酵。同时对市场人气也有鼓舞。
       周一的阳线,从实体上来看稍显不足,同时量能也有些偏小。后市需要一个补量过程。这期间,随后若出现小阴小阳的平台组合,则可视为蓄势整理,则大盘就有望逐步回升。预计周二大盘震荡整理的概率偏大。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