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伟大的企业源自最初伟大的基因  

2012-03-08 10:45:49|  分类: 公司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脑神经保护剂销售情况

1、神经节苷脂的销售业绩列第一,占比超过28%,其他品种依次为

2、奥拉西坦

3、小牛血去蛋白

4、依达拉奉

5、脑蛋白水解物

6、鼠神经生长因子

苏肽生占鼠神经生长因子市场的比例为48.17%;计入统计的范围是目前上市销售的神经生长因子品种,包括苏肽生、恩经复、金路捷和丽康乐。

---------------------------------------

综合来看,鼠神经生长因子的市场占比最低,疗效最佳,潜力最大,未来完全有可能取代神经节苷脂的市场地位,七年内只有四个产品竞争。所以我说,300204是创业板播下的最伟大种子,伟大的种子既已发芽,更需要各方面的呵护,大家不要急功近利,不要过分炒作,毕其利于一年,这样就扰乱市场损害公司正常发展。

伟大的种子之所以伟大就在于其内在的生命力,公司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用好超募资金,超募资金的最佳用途是厚植研发实力与营销实力,主要应投入公司自身的大品种研发上,有机会收购一些研发完成的大品种也未尝不可,微软也曾收购DOS、双鹭也曾改贝科能,但为追求短期业绩而进行盲目的扩张是最危险的。安进上市的前几年都没有业绩,但它有在研大品种、有远见、有清晰可行的战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有强悍的执行力,它始终如一在正确方向上的坚持成就了今天的生药帝国,所以伟大的企业来自最初伟大的基因。

 

 

 

  评论这张
 
阅读(23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