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破位后是探底之旅  

2012-03-28 13:47:09|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破位后是探底之旅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今日两市早盘大幅下挫,上证指数开盘报2341.00点,低开6.18点,截止11点半报2311.90点,下跌35.28点,跌幅1.50%,深圳成指今日开盘报9800.29点,低开41.09点,截止11点半报9663.93点,下跌177.45点,跌幅1.80%,截止中午收盘,两市共成交791.6亿元,量能同比放大。沪市大盘总买量为775万手,总卖量为1828万手,今日总卖量超总买量2.3倍。数据显示,今日两市大盘主力资金净流出现象较资金净流入更为明显,两市共计资金净流出44.18亿元。

    截至中午,没有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有色金属、化工化纤、机械、医药、煤炭石油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净流出分别为4.15亿元、4.07亿元、2.93亿元、2.63亿元、2.37亿元。

        板块方面,截止中午,没有板块上涨,西藏、小盘、化工化纤、次新股、农林牧渔、太阳能、新材料、水利建设、物联网、计算机、稀土永磁、电子信息等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截至中午,两市个股呈普跌态势,除去ST类个股,截止中午收盘两市共有2只个股封涨停,有4只个封跌停。两市有1700多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出,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有106只,中国联通、包钢稀土、民生银行、中国平安、同方股份今日资金净流出幅度较大,资金净流出分别为 0.71亿元、 0.66亿元、0.45亿元、0.42亿元、0.37亿元。

           技术面上,今天下破60天线,我前期指出,60天线上叫调整,是正常的,而一旦确认突破60天线则有新一轮跌势重启之忧,当然,沪指向下空间相对有限,小盘股会跌得多一点.16倍市盈率是衡量普通公司的标准.过分高估的要注意减仓.

          有没有在此处大跌诱空呢?我认为概率不是很大,毕竟主力资金一个月来都是净流出的.这点与2010年8\9月时明显不同.

            操作上只能保持长线股的一定仓位(四成以下),短线盘持币暂时先观望.

  评论这张
 
阅读(8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