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抵抗挡不住 机构去意决  

2012-03-01 17:23:14|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抵抗挡不住  机构去意决 - 大管家 - 大管家的博客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震荡盘整之势。早盘大盘顺势低开后,即刻开始反弹,但力度不大。尾市走软。盘中,电子信息、电子支付、物联网板块涨幅居前,航天军工、造纸印刷也表现的可圈可点。权重板块中地产、银行、券商走势也较为稳定。跌幅居前的主要是有色金属、黄金以及医药、文化传媒等板块。总体观察,市场交投仍活跃,小市值品种表现更强一些。权重板块则主要担纲稳定器作用。不过,成交水平有所萎缩,显示市场气氛仍较为谨慎。最终,在多数个股上涨下,大盘小跌,K线收阳,与昨天笔者预测的下跌抵抗基本一致。 
          今日市场消息面主要有2012年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0%,比上月小幅提升0.5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回升并位于50%扩张与收缩的临界点以上。新订单指数为51.0%,比上月回升0.6个百分点,连续2个月位于临界点以上,显示制造业新订单量继续保持增长,市场需求温和回升。主要原材料库存指数为48.8%,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连续10个月位于临界点以下,表明制造业主要原材料库存继续减少,且降幅有所加大。主要原材料购进价格指数为54.0%,比上月大幅回升4.0个百分点,该指数自2011年10月连续3个月低于50%后,2012年1月站居临界点,本月又跃至临界点以上,表明受劳动力工资水平提高以及石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制造业主要原材料购进价格环比上升,企业成本压力存在继续加大的风险。上述指标好坏掺半,新订单的增加和去库存化朝着有利方向发展,但原材料价格的回升,对企业成本压力在增大。预计后期PPI将有所回升。 
         另一个确定的消息是,2月份信贷投放大约5000亿元,远远低于市场预期,暗示市场需求不足,是否会影响到未来经济增速,需要留意。 
         从大盘来观察,整体整理态势并没有发生变化,市场缩量,说明观望气氛较浓。但市场整体表现还算稳定,市场没有出现恶劣现象(即大规模杀跌现象),个股炒作也处于常态水平。预计近期维持震荡调整态势不变。从资金流向上看,今日主力资金继续大规模净流出,本周累计净流出高达133亿,这种情形非常罕见,预示调整仍未结束。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上。

  评论这张
 
阅读(8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