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挖掘个股轮动机会  

2012-02-06 16:50:47|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大盘整体呈现强势震荡之势。早盘小幅高开,简单上冲后,陷入盘整。两点过后振幅加大。盘中建材水泥、能源、酿酒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下跌居前的主要集中在地产、保险、有色金属等板块,但调整幅度都很小。总体观察,市场表现较为平静,多数个股出现先扬后抑走势,成交水平略有萎缩,指标板块表现迟疑。最终,大盘收十字星。 
        周末消息面较为淡静。使得市场博取周末"利好"者较为失望,大盘表现也就显得犹豫踟蹰。再加上大盘指数即将进入前期套牢区,主动性追高买盘自然不足。不过,目前大盘处于反弹周期,上涨的惯性还是存在。何况许多个股才轮到反弹,所以个股表现还是相当精彩的。 
         从大盘运行脉络观察,目前接近中期下降通道的上轨处,没有出现一跃而过的强劲走势。反倒呈现震荡态势。是就此打住,还是蓄势整理后再突破上行?有赖于基本面、资金面以及政策面的进一步变化。目前困扰大盘的因素小的有扩容问题,大的有中东形势。另外,本周四将公布1月份宏观数据,是否能够带来惊喜,还难以预料。从目前追踪的数据观察,内需数据不振和外贸订单增多,将再度构成对数据解读的"混乱"。多空将根据各自的理解而诉诸于行动,即多空仍将有一番恶战。 
         就眼下来说,多头格局未变,短期维持强势震荡的概率偏大。操作上短线挖掘业绩优良品种低吸。同时注意买卖节奏,把握个股轮动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