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远未到了结的时候  

2012-12-26 21:38:4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冲高震荡走势。早盘两市大盘均低开,随后出现两拨冲高,但冲高力度较弱,大盘转而下行。盘中小盘、黄金、电子支付、造纸印刷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主要是银行、锂电、医药等板块。涨停个股深市仍以小盘股为主,沪市则以浦东板块为先。总体观察,个股走势出现分化,个股获利回吐较为明显,市场多空分歧再度加大,但成交水平仍维持较好。最终,在多数个股上涨下,大盘收小阳。
        周一大盘出现冲高震荡走势,实属正常。由于周二急速冲高,且兵临年线之下,本身技术上就有了整固的需要。而期指空头加仓似乎也在提醒市场投资人,有资金在虎视眈眈的企图做空大盘。但股指期货与大盘似乎是个“先有鸡,还是现有蛋”的问题,其在不同时段,影响是不同的。目前大盘势头是向上,空头即使加仓,未必对大盘产生实质性影响。反倒有可能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至于大盘,目前走势仍是良性的。虽然盘中出现个股分化,多空有所分歧。但这是正常现象,毕竟股指短期累计涨幅已经可观。短线出现获利回吐行为,不足为惧。当然我们在战略上做多的同时,战术上也需要灵活机智,高抛低吸,以不失去筹码为前提。
    从60分钟大盘走势观察,预计大盘仍将维持强势整理,等待过远的均线上移。总之,目前还不到需要了结空仓的时候,反倒是应该在大盘回调之际继续低吸业绩优良的品种。
  评论这张
 
阅读(81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