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个股成为主角  

2012-12-19 22:05:19|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大盘整体呈现强势整理态势。早盘低开后即围绕昨日收盘位置小幅波动。盘中交通工具、新能源、食品饮料以及电子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居前的主要是黄金、水泥、水利建设以及农林牧渔等板块。权重板块、银行、保险、地产、有色金属等陷入调整。涨停个股更多属于题材股或者成长性品种。但其均属于个股行情,对指数影响甚微。跌幅居前的个股多数是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总体观察,市场多空分歧仍在,多头稍占优势。但成交水平则出现萎缩,显示整理仍在进行中。最终,大盘在多数个股上涨下收类十字星。
    大盘以横盘震荡整理的形式调整,按理这种调整方式属于最强整理的一种。但这种整理需要在短时间内选择上拉。一般平台整理不宜超过六个交易日,时间过长,则难免出现所谓“久盘必跌”的怪圈。即在未来一两日大盘应该再拉中阳,以便摆脱空方纠缠。也只有继续拉起上一个台阶,市场人气将被再度激发,大盘上涨空间也才能打开。而拉抬大盘的主要板块依然离不开金融地产以及有色金属。所以,近期仍需要关注这些板块的走向。
    当然,大盘整理期间,难有领涨主线,个股行情自然成为主角。周三创业板、中小板走势强于大盘,一批业绩优良成长性较好的品种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其透出的信息似乎是市场正将注意力转向年报业绩浪。可关注其中的个股机会。
    至于大盘,又走到需要变盘的当口。短线超买已经有所化解,若能拉出中阳,则短期分时指标则再度转强。反之,不能拉起,反倒收阴,则日线级别的调整将不日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5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