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只投资“青春股”  

2012-02-10 09:56:13|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有勇气去追那些刚刚开始上升的浪。例如腾讯10块涨到20块,20块买真的很心痛,但是20块你买的话,将来它涨到200块的。但是250块跌下来,200块的话不要买了,因为下调浪开始了。我不主张长期持有。1999年你去日本长期持有,到了今天怎么样?到今天你是很悲哀。你为什么2007年不将中国的这些股票卖掉?所以高峰时候应该卖掉,低潮时候应该跑进去,这个就是趋势,而不是长期持有。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希望我的太太都是28岁的,我30岁的时候很喜欢28岁的女孩子,到了我63岁的话,还是喜欢28岁的女孩子的,但是婚姻是不可以的嘛。股票市场是可以的嘛,你为什么不永远永远投资28岁的女孩子呢?所以投资是永远永远买这些青春股。

2003年我第一次接触腾讯,我不知道QQ是什么,我女儿说QQ是年轻人谈情的,我说你父亲年纪太大,不谈情了。结果腾讯(股价)10块我不买,20块也不买,70块还是不买,腾讯80块了,我说:女儿,看起来QQ不是谈情的。她说你年纪大了不懂,我说我不懂,但是对我来说是毕生为憾,放过这么一个年轻貌美的公司。到今天,腾讯我不买了,因为它已经成熟了,长大了。所以,这些公司刚刚开始的时候,看到将来的机会,说是很容易的,真的找它出来却是蛮困难的。中国还没有沃尔玛,但谁是它的沃尔玛,我不知道。中国还没有它的麦当劳(微博),但是中国最后是有它的麦当劳的,但是哪一家我不知道,很多因素影响的。在他们成长过程中,找它出来,投资它们,投资将来,而不是投资过去。银行我相信是很稳定的,因为最应该投资银行的时候是2003年,股改然后慢慢看到中国这些银行已经是全世界最大的了。所以银行已经慢慢成熟了,但是房地产,香港房地产公司是两千亿三千亿的规模,中国房地产公司还是太小。但是哪一家是香港的长江、新鸿基,我是不知道的,自己去找它出来。


曹仁超
  评论这张
 
阅读(8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