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关注十天线得失  

2012-01-31 15:47:40|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注十天线得失 - 大管家 - 大管家:十倍股的摇篮

       周二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整理之势。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即进入震荡,但震荡区间不大,两市大盘基本在1%的空间腾挪。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文化传媒、酿酒食品以及煤炭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则集中在电信、钢铁、水泥以及新能源等板块。金融板块整体处于窄幅整理。其他权重板块多数表现也较为疲软。但ST板块整体表现靓丽。同时跌幅超过5%也较多。整体观察,市场人气不足,交投淡静。个股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最终,在指标股的护卫下,大盘收小阳线。 
         消息面再度出现"推进国际板,新三板"之说,也有中交拟IPO 50亿股。同时又有"养老金投资办法最快一季度公布"文字见诸报章。有虚、有实,造成市场出现犹豫不决的状态。其实目前市场担忧的主要有两点,一是资金面是不是真的宽裕?理论上说,一季度资金面宽裕应该毋庸置疑。但短期央行逆回购到期,又有可能使得市场资金面出现紧张。而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增加了全球货币供应,势必遏制我国央行货币政策可放松的空间。这也是央行宁可选择逆回购,而迟迟不愿意再次"降准"的原因。二是大家担忧经济增速下滑。上市公司业绩在一季度出现再度下滑已成定局,而这将直接威胁到现在的所谓低"估值",在一轮熊市中,只有更低没有最低,低了还有更低,盲目猜测底部显然不明智、不可取。这也正是手握7000亿元的保险资金只愿意"观望"的一个因素。 
        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昨天下跌时有机构承接托盘,但今天机构几乎是清一色的抛售且净流出额是昨天的两倍,显示机构整体仍相对谨慎,看淡后市的不在少数。 总之,在市场预期难以确定的情况下,大资金犹豫彷徨观望自然使得大盘难以出现激动人心的上扬。 
         从大盘运行态势来观察,短期反弹的趋势未改变。至于方向选择仍需要政策面、资金面进一步确认和明朗。 
          操作上顺势而为,关注十天线得失,如果跌破10天线可考虑出局。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