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强周期股修复基本完成,随时有中阴洗筹  

2012-01-12 16:55:56|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冲高震荡走势。早盘低开后在地产、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大盘有所上行,但沪市仅冲击到2295点便折头下行。多数板块陷入调整,即使上述权重板块也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一度大盘跌绿。午市后在有色金属接棒冲高下,大盘再度被拉回。跌幅居前的电信、电子信息以及文化传媒等板块。总体观察,市场多空分歧加大,个股跌多涨少,交易量出现萎缩。最终,大盘小跌,K线收出带上影线的缩量小阳。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2月宏观数据,2011年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4.1%。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3%。其中,城市上涨0.3%,农村上涨0.3%;食品价格上涨1.2%,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上涨0.5%,服务项目价格下降0.2%。2011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5.4%。 
         2011年12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1.7%,环比下降0.3%。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上涨3.5%,环比下降0.4%.2011年,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比上年上涨6.0%,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比上年上涨9.1%.。 
         上述两个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但不能不看到,虽然CPI同比涨幅有所回落,但环比还是出现0.3%的上涨,显示CPI的回落并不尽人意。而PPI的增幅回落却很极为明显,证明经济增速趋缓趋势得以强化,经济滞胀似已定局。 
         如果结合即将进入春节的时段,其食品价格的回升将势必影响一月份的CPI。而近阶段国际油价在100美元高位盘旋,也将对CPI有不利影响。总体来说,季节性因素将使得1月份的CPI仍不能掉以轻心。 
         而从大盘来观察,成交水平除了周二两市成交额超越1500亿元外,周三、周四则出现快速萎缩,使得"立体式"的涨升难以顺畅出现。当然目前从形态观察,仍属于强势整理态势。随着周期性品种超跌状况修正后,继续上行压力增大。不宜再度追涨。 
         从分时指标观察,周五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不排除有中阴清洗浮筹的可能,问题是先拉过2300再洗还是就此打压。操作上高抛强周期性个股,潜伏调整充分的低估小盘股。
  评论这张
 
阅读(5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