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杀鸡取卵何时了  

2011-10-21 19:33:28|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大盘震荡大跌。周一大盘冲高至2452点后受阻,周二中国水电上市,出现了大肆炒作,但大盘却因此失血,个股出现全面受挫。当日大盘拉中阴。周三稍作抵抗,周四继续大跌,几大指数全部创新低。周五下跌抵抗。纵观全周市场弱势毕现,无论是有利空的品种,还是有利好品种,都被屠戮,泥沙俱下,阴风弥漫。最终,周K线拉出大阴。

     本周市场未能延续上周反弹,反倒是大幅下挫,几大指数均创新低。究其原因,有基本面的,也有市场自身因素。市场因素是,扩容压力不减。中国水电上市当日并没有市场预期的破发,反倒被刻意炒作,当日其成交水平超过沪市市场总成交额的10%,资金不平衡达到极致。其带来的损失是当日大盘损失市值超过5000亿元。正是由于其没有破发,使得市场担心管理层在扩容方面并不会收敛(实际上也确实没有收敛,本周连续公布新IPO上会),从而使得不满情绪极度化。 

    从大盘运行轨迹观察,大盘上冲到下降趋势线之上轨处,再次遇阻回落,说明调整之旅尚未结束。虽然沪市大盘再度触及2318点时仍有大盘指标股护盘,但仍难以掩盖一地鸡毛的窘境。盘中个股调整十分剧烈,大幅破位下跌个股每天均有,即使强势品种也随时会发生跳水走势。

    由于对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进而对上市公司未来业绩的担忧以及对继续扩容的顾忌,市场参与者越发谨慎,退出观望者不在少数。

         总之,大盘继续探底,等待基本面的回暖。至于下周,若有大型IPO出台,不排除大盘再创新低。

  评论这张
 
阅读(5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