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反弹之路不平坦  

2011-10-14 15:33:52|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反弹之路不平坦 - 大管家 - 十倍股的天空
       周五大盘一如昨天所料,整体呈现震荡整理走势,早盘受外盘调整影响低开回抽无力后出现两波快速下跌,午后在银行企稳及部分小盘题材股上攻带动下有所回升,终盘沪指收报2431,成交582亿,较昨天大幅萎缩。盘中水利、磁材类表现较好,而以重庆啤酒、国电南瑞为代表的老庄股则破位大跌。从资金流向来看,主力全天几乎单边净流出,只有少量游资及散户操作较积极。流出的方向主要在银行、券商、汽车、医药、化工化纤、建材、地产等,没有板块有大额资金流入。经过两天的大买,这种情况也属正常,不过流出额偏大,预示反弹高度可能不乐观。
        消息面上,九月CPI6.1%,PPI6.5%,宏观经济仍不乐观,企业盈利下降是大概率事件。关键是股价有无全部反映各种坏消息?从前几天的煤炭股表现来看,一则小消息就让整个板块暴跌,经济下行之时黑天鹅难言结束。对应到股市就是反弹之路不平坦,就目前来看,反弹肯定未结束,但今天开始的震荡调整也没有完成。个股分化将继续,少量有资金关注的个股还会向更高目标推进,但更多个股则是不断向创新低。
      操作上,经过两天的反弹,个股强弱已分,弃弱留强当是合理选择,另外,反弹操作最忌讳的是抢反弹不成反套其中,所以必须设止损保住本金不受损。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