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市场已激活,低吸超跌股  

2011-10-13 19:06:36|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冲高震荡走势。早盘虽然低开,稍许消化获利盘后,大盘在水利建设、水泥板块的带动下再度回升。盘中钢铁、有色金属也趁机发力,抵消因银行板块回调所带的压力。另外,教育传媒、农业板块表现也不俗,皆有个股表现出色。不过银行及券商股出现分化走势。市场人气尚好,多数个股继续回升,大盘收小阳线。
         大盘继续维持强势,个股表现仍较好。多数个股均有所表现,尤其是超跌板块品种轮番反弹格局已经形成。不过盘中热点转换较快,资金跟进似乎略显不足,两市全天成交水平也仅仅1500亿元。虽说是放量,但随着股指的上扬,要想使得大盘继续保持良好的扬升,仍需要补量。若量能达不到2000亿元以上(两市合计),指数上行就会出现困难。好在市场已经被激活,即使大盘不能顺畅上行,只要能够维持区间平稳,个股行情仍将精彩。
         从大盘运行轨迹观察,昨日大阳后最好的走势就是在目前这个位置做一个蓄势整理平台,以利于大盘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也就是说,周五大盘继续整理,为下周大盘上攻做准备。由于明日是周五,市场会稍显谨慎,蓄势整理的概率偏大。回荡低吸成长性较佳或者超跌严重的个股。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