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不要为不良企业买单  

2011-09-03 18:20:59|  分类: 投资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股一些冠以高成长的新上市企业,也然也不排除一些老不要脸、半死不活的企业,在这个市场上兴风作浪,骗取投资者的财富。看好自己的钱袋子最重要,千万不要为这些无良的家伙买单。这些不良企业主要有以下特征:
一,自吹自摆。为上市谋得好价钱,谋取老板个人巨额财富。如海普瑞、中石油、比亚迪等便是。
二,疯狂套现。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辞职犯法也要套现,这种烂公司遍地都是。
三,疯狂造假。已然置法律于不顾,这种垃圾居然还有脸活着。如银广夏、绿大地便是。
四,联合做庄。先是制造概念拉升股票,引人跟进,然后以各种理由发相反报告。
如劲嘉股份、华兰生物、中恒集团。
这样的公司在A股数不胜数,投资者小心为妙。火中取栗或者能暂时侥幸,最终会引火烧身。不要跟骗子做邻居,更别说一起做生意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