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投资是一种修行  

2011-09-03 18:17:24|  分类: 投资理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投资最重要的是心态好。
一般做股票的人亏钱最主要的就是因为追涨杀跌,所以我们需要逆向思维:越跌越买,越涨越卖,这样虽然收益做不到最大,但是资产基本可以稳步增值。
二.投资需要不断的总结经验。
很多客户在取得成功之前都是经历过很多坎坷和挫折,更有甚者是赔得倾家荡产。他们之所以能东山再起,就得益于他们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然后一点点的改进,最终再度崛起。
三.投资还需要制定好策略。
在你买进一只股票前,你需要先想好买卖这只股票是出于什么原因。只要你购买该股票的理由没有发生变化,就可以继续持有或者补仓,不要在意短期的涨和跌。
四.投资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
投资也是一种修行,把身上种种浮躁高傲、急功近利层层洗尽,最后领悟投资的真谛,投资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