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管家

厚济天下,与中国最卓越的创新企业共同成长!

 
 
 

日志

 
 
关于我

1、我们只投资那些有着巨大的市场/超凡的竞争优势/良好的商业模式/永续创新/造福社会/造富股东/已经或者即将进入快速增长的伟大企业。 2.我们的野心是建立第一流的研发团队. 3.我们的目标是平均年复利达到20%,至少保持二十年! 4.我们的心愿是与圈友一起努力,共同取得投资和人生的成功,做一个合格的大管家!

跌无可跌,还有最后一击?  

2011-09-14 12:08:35|  分类: 大势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早盘高开低走,在外盘普遍上涨下,早盘小幅高开震荡后多头试图回补昨天的跳空缺口,无奈人气低迷,量能不济,拉抬不成反被空头在期指大肆抛空,股指随即节节盘落,前市收盘反跌12点,报2458点,成交227亿,又创本轮调整新低。前低2437点似乎只是一张纸,下午只要轻轻一捅就要破了。自3186见顶回落以来,调整已达11个月之久,绵绵不断的下跌让股民备受煎熬。到底何处是底?何时见底?这几乎是所有市场参与者都不能不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从沪市近几年的成交量变化来做一探讨,引抛砖引玉。

一、1664点时底部的成交量变化

如下图:

跌无可跌,等待最后一击? - 大管家 - 十倍股的天空
上图左侧第一根K线就是地量,金额为224.7亿,时间为2008年9月9日,其后指数再经一轮大跌,六天后在政策刺激下强劲反弹,出现罕见的大盘涨停板。但好景不长,之后又再创新低,在29个交易日后方才见历史大底1664点。
 
 
二、2319点底部的成交量变化
如下图:
跌无可跌,等待最后一击? - 大管家 - 十倍股的天空
上图左侧第一天见相对低量为461.9亿,时间为2010年6月28日,但次日便出现暴跌,以百点长阴的方式突破盘整了一个月的“底部”,不过四天后大盘即见底2319,见底后的次日成交再创地量447.5亿。
 
 
 
三、当前市场的成交量变化
如下图:
 
跌无可跌,等待最后一击? - 大管家 - 十倍股的天空
如不出意外,今天沪市又将再创本轮地量。地量之后,下突2437似难以避免,而一旦有效突破当前运行了一个多月的三角形,再下台阶就是必然,按量度跌幅,沪指可能跌到2250上下30点一带。但否极泰来,物极必反,跌多了跌久了必然有反方向的修正,也许,这正是传说中的“最后一跌”?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